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啤酒街扩容改造 国宴厨房将拆除(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01 10:50:3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  记者日前采访获知,由于登州路啤酒街扩容升级,周边区域面临被拆迁的命运,久负盛名的国宴厨房也在其中。这座曾经独领风骚的美食地标,将成历史。

    国宴厨房原址为同泰橡胶厂旧厂房,2006年改建完成。开建之时,国宴厨房由鲁邦筹建,并邀请21世纪世界前十位的日本著名设计师三浦荣担纲设计。可以说,国宴厨房的落成,是艺术与餐饮美食的完美融合。国宴厨房“驾临”啤酒街,也为登州路增色不少。

    在国宴厨房的发展历程中,2007年11月29日必须被提及。这一天,青岛良友饮食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省鲁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手合作,良友饮食正式控股经营国宴厨房。经过一系列改造后,国宴厨房品牌逐步深入人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