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福克斯车轮螺丝生锈 六和车行没任何解释(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7-01 07:14:52 字号:TT

福克斯车轮螺丝生锈

福克斯车轮螺丝生锈

    再来说说汽车上的螺帽,这个小东西让消费者对汽车4S店产生了质疑。

    杨女士最近有个习惯,出门就盯着人家的车轮看,奇怪了,为啥别人车轮毂上的螺帽都没生锈,我的新车却锈迹斑斑?

    杨女士突然回想起一个细节,去年10月底,她从重庆南路六和车行买车的时候,销售人员曾劝她加钱把新车的轮毂换掉。

    杨女士认为,加钱换个铝合金轮毂,就一劳永逸了,没想到,刚开了半年,轮毂上的螺帽就开始爆皮,露出了锈迹。

    铝合金螺帽为啥会生锈?难不成三千多换的原厂轮毂,是被人忽悠了?杨女士是个叫真的人,为了搞清这个问题,她把车开到了六和4S店。

    这边,杨女士正苦于没法证明,自己的轮毂是花大价钱在4S店换的,那边,又来了一位咨询螺帽生锈问题的。

    苏先生的遭遇可以说跟杨女士一模一样,也是去年10月份在这家4S店买的福克斯,也是花大价钱换的铝合金轮毂,车辆没受过什么腐蚀,现在轮毂螺帽也氧化生锈了。

    杨女士和苏先生从上午十点呆到下午一点,4S店也没给个明确的答复,只是说当初的两位销售人员都已经离职,没法查证。

    经理不在,记者找到了一位车行主管,您可是行家,能不能帮顾客解答一下,为啥铝合金螺帽会生锈吧。

    杨女士和苏先生都纳闷,普通维修人员都能一眼认出这些螺帽的出处,为啥4S店管理人员落实了仨小时,还说不出个所以然呢?

    喂,大哥你跑题儿了,我咨询你车轮螺帽生锈的事,您怎么扯到重庆路改造上去了?顾左右而言他的功力了得啊!最终,车行也没对铝合金生锈的事,做出任何解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