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特色风光融入邮戳 青岛推邮戳卡册(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04 12:47:33 字号:TT

青岛特色风光融入邮戳 青岛推邮戳卡册

青岛特色风光融入邮戳 青岛推邮戳卡册

    青岛新闻网74日讯 栈桥、崂山、樱花、五四广场、海底世界、劈柴院、啤酒博物馆……诸多青岛标志性及特色景观浓缩成为一枚枚精致的“风景纪念邮戳”,收录在“华韵青岛”风景戳卡册中,用邮戳留念“青岛风景”更显得别有情趣。

    记者日前在市南区邮政局了解到,“华韵青岛”风景戳卡册充满“樱花”元素与青岛风光特色,邀请专家为岛城多处景区篆刻专题纪念邮戳,将青岛优质旅游资源通过邮戳进行集中展示,具有很好的纪念留念价值。同时内含“樱花”异形戳卡一套,以樱花花瓣造型作为戳卡的载体,将“樱花”系列邮票、日戳、纪念戳形象的进行了展示。两枚日戳分别记录了“樱花邮局”开张及谢幕的时间,将这特色小邮局以邮戳的方式记录下来。该卡册另含一套“樱花”系列明信片和一枚“世园会”花卉邮资机戳。

    游客、集邮爱好者及市民可以到香港中路邮电支局、云霄路邮电支局、广西路邮电支局观赏选购。(记者 张力伟 通讯员 朱应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