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北九水开通双层巴士观光车 每天一趟可电话预约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14 13:50:33 字号:TT

  晚报讯 昨日,交运集团温馨巴士公司与青岛国际旅游集散中心开通双层观光崂山北九水温馨之旅。今后,市民可在市区乘坐双层观光巴士前往北九水景区游览观光。目前,该项目已在火车站旅游汽车站和汽车东站开设了售票点,每天都会开通1班发往北九水的双层观光巴士。

  青岛国际旅游集散中心总经理刘增平说,这趟开往北九水的双层观光巴士每天上午8时45分从火车站旅游汽车站发车,途径鲁迅公园站(8时55分)、五四广场站(9时5分)、石老人站(9时20分)、汽车东站(9时30分),市民可以从这些车站上车。市民可拨打电话66770555咨询和预约订票以及上车车站。(记者 田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