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新疆路高架桥施工今起调流 违停车辆将被清障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7-20 06:06:33 字号:TT

新疆路高架桥施工今起调流 违停车辆将被清障

新疆路高架桥施工今起调流 违停车辆将被清障

  新疆路高架明施工调流 公交站有调整(图)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北交警了解到,因新疆路高架快速路工程施工,今起相关道路实施调流两个月。交警提醒,调流沿线严禁车辆随意停放,违章将予以清障;在调流道路上发生轻微交通事故,责任明确的,应迅速移开车辆,因拒绝驶离并造成严重交通堵塞,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罚。

  据介绍,调流道路涉及三段,第一段是从上海路到小港二路;第二段是从小港二路到长安路,这一段要走原先的新疆路;第三段是从长安路到中联自由港门前,除了中间一段外,其余的都是新修建的调流辅路。调流方案为原先由冠县路、新疆路进海逸景园车辆,在小港二路、长安路、六号码头均要右进右出;原先沿莘县路南向北经冠县路、新疆路行驶的车辆可由大窑沟、堂邑路、馆陶路、恩县路、包头路绕行;原先由中山路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可提前由胶州路(或快速路三期桥下无名路)、热河路、辽宁路、泰山路绕行或由馆陶路、恩县路、包头路绕行;原先沿渤海路、陵县支路由北向南驶往新疆路、冠县路的车辆,可由陵县支路、莱州路、堂邑路、济南路、莘县路绕行。

  同时,公交站台也将同步调整。新疆路两侧公交站点(8、21、214、215、217、303、隧道4、隧道8),东侧车站向北迁移至前卫宾馆处,西侧迁移至上海路-冠县路路口处。(记者 刘振兴 王友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