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钢琴双雄”青岛剧院炫技 双琴同奏世界名曲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21 15:43:11 字号:TT

  7月24日,钢琴天才吉尔·沙哈即将携手以色列新锐钢琴家多瑞尔·格兰来到山东青岛大剧院奏响双钢琴音乐会,在整个演出当中,两位音乐大师将用两架钢琴同奏世界名曲。

  吉尔·沙哈是集钢琴、作曲、指挥于一身的以色列音乐奇才,今年被《福布斯》与以色列三家主流媒体评为以色列古典乐界最具影响力人物。多瑞尔·格兰是以色列年轻一代音乐家中最受人瞩目的音乐家之一,曾获意大利马沙拉国际钢琴比赛一等奖、克莱蒙特比赛头奖等,在维也纳城音乐厅举办了独奏音乐会,并与布莱梅爱乐乐团合作。

  据悉,演出当天,两位音乐家将演奏柴科夫斯基的《胡桃夹子组曲》、普罗科菲耶夫《魔鬼的诱惑》以及拉赫玛尼诺夫的经典曲目,联手为市民奉上一场钢琴的音乐盛宴。作为青岛大剧院公益品牌 “市民音乐会”演出之一,票价仍为30至 100元的亲民价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