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沧整治三条河道 湿地河道景观直通世园(图)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8-02 15:14:55 字号:TT

李村河上游三期整治效果初显

李村河上游三期整治效果初显

    “广水路桥建设完成后,李村河上游三期综合整治工程将全部竣工,一条生态、亲水型的河道景观将与世园会园区的天水、地池相连。”昨日,李沧区生态商住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李村河上游三期是李沧区为迎世园会而重点整治的河道景观之一,10月,李村河上游综合治理三期工程、金水河综合治理二期工程、大村河综合治理工程将全部完工,届时,三条河道景观将为世园会主阵地 “锦上添花”。

    三条河道的综合治理主要实施截污、防洪、环境绿化及景观亮化等工程,通过整治达到无淤泥、无臭味、无垃圾、景观丰富、风景宜人的效果,为李沧区增加10余处湿地河道景观。(张华 孙丽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