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第二届青岛国际雕塑艺术节开幕 名家名作聚即墨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4 14:46:41 字号:TT

第二届青岛国际雕塑艺术节开幕 名家名作齐聚即墨

  一个个用几十吨重的石头雕刻而成的精美雕塑作品,让即墨市民大饱眼福。

  23日上午,第二届青岛国际雕塑艺术节正式开幕,来自德国等12个国家的46名雕塑家带着60件雕塑参展。据介绍,整个雕塑免费供市民参观,将持续到本月25日结束。“这些参展的雕塑作品,将有一部分永远留在即墨。”昨天上午,即墨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展出的60件雕塑作品中,有20件是即墨出资200万元,特邀多名国际雕塑大师量身定做的。展出结束后,这次作品将入驻即墨经济开发区盟旺山休闲公园,专门建设一座雕塑作品为主题的雕塑园。而这个雕塑园区建成后,还将引进世界各地以海洋文化和即墨千年文化历史为主题的各种雕塑作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