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面包车为躲摩托撞倒两工人 玻璃全碎车头凹陷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31 07:05:59 字号:TT

面包车为躲摩托撞倒两工人 玻璃全碎车头凹陷

    早报讯 昨天上午10时左右,陵县路91号门前发生车祸。一辆面包车为躲闯单行线的摩托车向右打方向盘,结果撞上路边指示牌,没想到指示牌后面两名工人正在施工,面包车撞弯了指示牌后,又将两人撞倒在地。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两名受伤的工人已经被救护车送往附近的市立医院,肇事的面包车仍然停在路上,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车头向内凹陷,路边指示牌被撞弯了。肇事的面包车司机并没有受伤,他向交警解释,是为了躲避逆行摩托车才会造成车祸,当时他已经踩下了刹车,但根本刹不住。周围居民表示,面包车当时的车速也不慢。

    “我当时在店里面喝茶,突然听到外面‘咣当’一声响,跑出去看时,发现两名工人倒在地上。”附近旅馆的老板江先生称,其中一人捂着右手还在喊疼,另外一名工人年纪较大,头上满是鲜血,当时昏迷不醒。江先生立即找来干净毛巾帮伤势较重的工人捂着头部止血,附近的装潢店老板扶着另外一名受伤工人到路边休息。

    记者从市立医院了解到,两名伤者一人头部受伤,一人手腕怀疑有骨折,正在接受治疗。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