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南交警夜查酒驾 酒司机见到交警就想跑(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9 06:14:18 字号:TT

市南交警夜查酒驾 酒司机见到交警就想跑

  昨晚,市南交警大队隧道中队民警冒着高温酷暑在黄岛收费站附近组织夜查,两个小时便查出6名酒驾司机。

  一直索要民警私人电话

  昨晚9时30分,一辆银灰色捷达轿车进入民警的视野,见到有交警查车,这名司机显得有些慌张,没有减速停车,反而想快速驶离检查点,眼疾手快的民警立即上前拦住了这辆捷达车,司机停车后一直不肯熄火,最后民警协助司机熄火。司机对着监测仪吹气,监测仪显示有酒精,随后民警更换吸管监测,经酒精呼吸测试,司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 74mg/100ml,属酒后驾驶。当民警给这名酒驾司机开处罚单据时,这名司机一直以不知道隧道中队所在位置为由索要办案民警的电话。

  “我就跟朋友喝了一杯扎啤感觉没啥事。”司机非常诚恳地认错,但一直想恳请民警私下处理。

  共查出6名酒驾司机

  截至当晚11时,共查获酒后驾驶6起。据民警介绍,违法司机均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对啤酒节期间的酒驾等违法行为严厉整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