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面包车行驶中突然发火 瞬间烧成空架子(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9-08 08:22:59 字号:TT

    面包车行驶中突然发火 瞬间烧成空架子

    路上的状况总是时有发生,接近中午,一辆跑着的面包车,突然发了火!

    拍客赶到现场时,大火刚刚被扑灭,自燃的长安面包车已经烧成了一副空架子。

    看着过了火的车,司机孙师傅很是郁闷。原本拉着几箱红酒,要往城阳送货,谁想到车开到四流中路时,前盖就冒起了烟。

    孙师傅下意识的拿起放在后座上的灭火器准备灭火,可不知道怎么的,火苗竟然烧到了油箱!孙师傅这下慌了神,赶紧下车,就在一瞬间,大火将整辆车吞噬了。

    钱、票据、银行卡、货物统统化为了灰烬,还好孙师傅下车及时,伤的不是很严重。很快,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经过查实,这辆车已经投了自燃险,孙师傅的损失可以减轻一些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