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燕儿岛路两狗打架 大爷遛狗被咬伤流血成滩(图)

来源:QTV-今日-- 2013-09-14 08:41:09 字号:TT

    燕儿岛路和逍遥路路口,也不太平,两只狗斗上了,最后受伤的是其中一只的主人。在四零一医院,记者见到了被狗咬伤的崔大爷,脚踝处被厚厚的纱布裹着,小腿上还残留有未干的血迹。崔大爷说,昨天下午他出门遛狗,在路口等着过马路时,突然,身后又蹿出来一条狗。

    崔大爷今年83了,大爷本以为只是被咬到了裤子,也没太在意,拉着自己的狗就走了,谁知道没走出多远,就被周围的人叫住了。这还得了,崔大爷直接瘫坐在地上,这时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还有人帮忙拨打了120,可是咬人的狗和狗的主人却不见了踪影。被送到医院后,由于老人没有手机,只能记住自己家的电话号码,医院工作人员不停的拨打,终于联系上了家属。

    目前,崔大爷已经报警,狗不懂事儿,不小心咬了人,崔大爷希望狗的主人能主动出面,是你的责任不要逃避。

    狗狗咬伤人,主人买单天经地义。由此,我也想多说两句,上周一,同事抱着孩子下楼溜达,碰上了几条不太有教养的狗狗,冲着孩子汪汪乱叫,把孩子吓得哇哇哭,同事跟主人说了句,看好自己的狗狗,没成想,这狗主人更没教养,竟然出言不逊,而且要还要拿砖头砸我们同事。真是有其狗必有其主,文明养狗,我们经常叨叨,如果大家都能做到,各种纠纷也就不会再发生,人和狗狗,也一定能够和平相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