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丰田轿车遭大货顶撞 被甩40米远女子重伤被卡

来源:QTV-- 2013-09-16 06:59:01 字号:TT

再来看一起车祸,昨天晚上八点多,在瑞昌路和湖清路口发生车祸,坐在副驾上的女性伤的不轻。

    拍客赶到现场时,一辆大货车结结实实地顶在了丰田轿车的副驾驶门上,小轿车右侧完全变了形。

    目击者说,当时大货车沿瑞昌路由南向北行驶,撞上了左转的本田轿车,轿车被甩出去三四十米远,车上的司机和一名乘客都受了伤,已经被送往医院。

    目击者说,当时副驾驶的女伤者被卡在了轿车里,直到医护人员和消防人员赶到,才被救出来。随后拍客赶到了海慈医院,伤者正在进行CT检查。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