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公升职加薪后有外遇 趾高气扬逼发妻离婚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16 06:48:10 字号:TT

    ●倾诉人:秀秀(化名)●性别:女 ●年龄:35岁●记录:莫凡 青青●时间:9月10日上午11时

    阅读提示

    十年前,生于城市家庭的秀秀(化名)爱上了来自农村的杨达(化名)。尽管父母不同意,但上爱一年后他们还是结婚了。婚后,秀秀事事尊重杨达的意见,对婆家人也十分友好,然而当杨达升职加薪后,他的性情就全变了,婆家人也跟着趾高气扬。最让秀秀无法忍受的是,杨达有了外遇,还大言不惭、不知悔改……

    恋爱一年走进围城

    我是父母的独生女,从小到大都生活在城市里,我家虽不算太富裕,但也一直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大学毕业后,我进了一家很不错的单位。2003年6月的一天,因工作关系我认识了杨达。相识的第三天,他就主动接近我,并表露出想追求我的意思,可我却对他没什么感觉。

    杨达在一家医院工作,外型偏瘦,样子谈不上帅,但他的细心,他的健谈,他的学识,他的工作能力及人际关系,很快让我产生了好感。相爱一年,我们就准备结婚了。当时我父母都不太同意,一来他的家庭条件不太好,二来觉得我们进展太快了,没了解清楚就结婚,以后会后悔的。

    忘掉不快甘心付出

    杨达来自农村,父母都是农民,经济条件很差。他排行老二,还有3个姐妹。尽管我父母反对,但我们还是结婚了。结婚之初,我们什么都没有,杨达就对我说:钱乃身外之物,一家人好好过日子才是最重要的。我觉得他说得对,所以日子再苦我也挺着,婆家有事我责无旁贷。

    生活久了,我才发现杨达其实是个固执、自我的人,我们吵架大多是因为钱,正所谓 “贫贱夫妻百事哀”。有时候,因为我给婆家的钱晚了,他都会和我吵。我也挺气的,把我当提款机吗?有了儿子后,在教子方面我与婆婆有了分歧,考虑到她帮我看孩子也挺辛苦的,我一直让着她。

    升职之后老公变心

    两年前,杨达升职了,收入也较以前提高了许多。我忽然发觉,婆家一家人都变了,无论跟谁说话,他们都底气十足、趾高气扬的,仿佛一夜之间他们的身份就尊贵了。在家里,杨达和公婆动不动就对我发火,把原本不是我的错也都归结到我头上,我不服气,争吵也就越来越多。

    去年年底,杨达换了个新手机,我觉得好奇,就摆弄着玩,不想竟然发现了很多暧昧的信息。直觉告诉我,他有外遇了。之后,我疯狂地找证据,近乎崩溃。一个月后我跟他谈,他承认了,但态度非常坚决,没有半点悔改之意。考虑到孩子还小,我不能轻易离婚,所以只好等他自己回归家庭。

    他不悔改我好无奈

    然而半年过去了,杨达依然如故。我说:你说过要好好过日子的,怎么结婚刚十年就变了?他冷冷地说:你觉得这种名义夫妻有意思吗?你能受得了没有性的生活吗?你能承受我白天跟别的女人在一起,而晚上再跟你睡一张床上吗?看到他冷酷无情的样子,我愤怒,我无语。

    这半年,我熬过了许多个不眠之夜,痛苦,纠结,挣扎又挣扎,在放不放弃这段婚姻的问题上我想了很多。放弃,对于大人而言,只是痛苦一阵子,而对于孩子,伤害却是一辈子的。前几天,儿子入学了,我送他去学校。我要离开时,他拉着我的衣服说:妈妈,爸爸不理我,你是不是也不要我了……

    从儿子的话里,我感觉到他严重缺乏安全感。我离开学校去上班时,看见他悄悄地掉眼泪。我真的不愿意看到孩子这样,我该怎么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