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岁女孩独自离开父亲工作工地 路边闲逛被捡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19 07:04:24 字号:TT

两岁女孩独自离开父亲工作工地

  只有两岁半的小姑娘,穿着一身漂亮的苗族服装,站在路边的公交车站旁,不知道要到哪里去,在车站等车的好心妇女看到孩子身边没有大人,拨打110报警求助。昨天上午10时左右,中韩派出所民警赶到深圳路中韩街道办附近的公交车站,将小女孩带回派出所。

  “孩子穿的衣服很特别,看起来像是少数民族的服装,我们起初怀疑孩子可能听不懂普通话。”中韩派出所民警称,他们试了很多办法,但跟女孩完全没法沟通。民警首先用微博发布了女孩的照片,随后在辖区周边调查。“孩子实在太小了,我们用零食和牛奶哄了半天,孩子终于不害怕了,但仍然只能说一两个字。”民警称,大概过了1个多小时,孩子的爸爸终于找到了。

  “孩子名叫彤彤,今年只有两岁半,孩子的父亲是汉族人,母亲是苗族。”民警联系到孩子的父亲赶到派出所,经过孩子自己确认,民警将孩子交到父亲手里。据孩子父亲称,他和妻子在工地干活,孩子平时就在工地的大院子里玩,可能是因为有车进工地卸货,出去时大门没有关,孩子一个人从工地钻了出去。他们很快发现女儿找不到了,可在工地内外找了1个多小时也没找到,于是报了警,这才知道孩子早就在派出所了。(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 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