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肌无力女孩身体好转 久违笑容爬上脸(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18 23:13:03 字号:TT

肌无力女孩身体好转

随着身体的渐渐好转,淑乾的脸上也有了笑容

肌无力女孩身体好转

淑乾手脚目前已经消肿

    青岛新闻网9月19日讯 昨天下午两点多,本网记者和网友“故事”再次来到青医附院,看望正在住院的肌无力女孩王淑乾,并代表网友为一家人送去中秋节礼物。相比之前,淑乾的身体状况正在渐渐恢复,早晨吃了一个鸡蛋喝了点小米粥,对于淑乾的恢复状况,父母都很开心,“命保住了就好,后面再慢慢调养。”

    状态较之前恢复很多 水肿慢慢消退

    下午两点多,记者到病房时,看到淑乾的脸色较之前有了很大改善,精神状况也好很多。脸颊有点红红的,淑乾妈妈告诉记者,她现在是有点发烧,38度多一点。像这样的发烧情况一天还得重复三四次,但即使这样,也比来医院之前恢复很多。

    “淑乾很懂事,她每次发烧都故意把手放在脸颊处挡着,避免让我看到那里肿起来担心。”淑乾妈妈说。为了让孩子恢复的更快些,她和丈夫不时的轮流给淑乾按摩。目前淑乾每天仍需补充定量的白蛋白,打消炎点滴,慢慢把腹水排出来,缓解一些疼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