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自称省招生办 家长着急帮孩子入学被骗15万

来源:QTV-- 2013-09-20 07:33:15 字号:TT

    很多大一新生已经入学军训了,可有三个临沂来的小伙子,站在青大的门口很郁闷。咋的了?学上不成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昨天晚上六点多,青岛大学门口传来激烈的争吵声。吵架的双方,是三位家长和一名中年男子,这是出啥事了?原来,三名学生都来自临沂,是今年的高考落榜生,有人给几位家长介绍了一名葛姓男子,对方自称是省招生办的,只要出钱,就能把落榜生办到正规大学!就这样,每家给了四五万,对方承诺可以把三个孩子办进山东中医药大学,可左等右等,大一学生都开学了,还是没动静,没几天,这名男子又让大家到青岛大学来报名。

    到了学校才知道,人家根本不承认。家长们发现上当,拖着葛姓男子不算完,这钱,你说啥也得退给俺们。在110民警的协调下,男子写下了一张借条,家长同意,只要把钱退回,其他事情不再追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