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两口定好的婚宴被取消 明天婚礼今仍悬(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9-20 14:05:46 字号:TT

小两口定好的婚宴被取消 明天婚礼今仍悬

    拿着上个月支付给酒店的收条,黄岛区的小蔡和小薛怎么也不敢相信,眼前婚期将至,酒店却要把自己赶出门。小蔡说,她们婚礼就在明天,当初,他们精挑细选了黄岛区政府旁边的这家迎宾馆,如今请贴发了,亲朋请了,酒店却通知自己同一个大厅定给了两家人,自己必须走,一听这话,小两口不乐意了。

    虽说工作人员态度不好,但小两口认为,误将两家的婚礼定在同一个厅,责任出在店方,酒店应该想办法解决,可没想昨天下午,两人再次找到酒店时,对方还是没拿出解决方案。一见到小两口,酒店负责人就接连道起了歉,她承认,责任确实是在店方,发现问题后,她们也找小两口进行了协调,但在赔偿金的问题上,双方一直没有谈妥。

    眼瞅着明天婚期将至,再这样拖下去也不是办法,当着记者的面,双方决定再坐下来谈一谈,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协商,最后店方同意协调另外一家酒店承接这个婚宴,再赔偿小两口现金四千元。对于这个条件,小蔡和小薛表示,他们表示可以接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