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6航班因台风天兔取消 系南方和东北方向

来源:大众网-- 2013-09-23 12:00:53 字号:TT

    9月22日13:00,今年第19号超强台风“天兔”位于香港以东约29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速48米/秒,以20公里/小时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

    记者获悉,受“天兔”影响,截至22日14:00,南方航空公司取消264个航班。其中在青岛、烟台取消7个航班。包括从青岛发往深圳、厦门、沈阳、长春的6个航班。南航在广州21:00前进出港航班仍按计划继续执行,21:00后的航班将根据台风发展进行调整;由巴黎、洛杉矶、阿姆斯特丹、悉尼、墨尔本、奥克兰等地飞往广州的国际长航线航班将调整为23日16:00后落地。9月23日,南航计划取消12:00前在广州出港的所有航班,进港航班则控制在13:00后落地。

    受台风影响22日晚,南航将有超过50架飞机在外站过夜避风,由此导致运力紧张,因此取消航班后将不再补班。南航客服中心、直属售票处、销售代理将通过短信、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到受影响的旅客,同时将为旅客妥善办理退票或改签服务,另外储备足够的饮用水和快餐,以便必要时提供给旅客。

    记者获悉,当天从流亭机场起飞的数十个航班也受到影响,其中山东航空公司取消了青岛发往广州、深圳的三个航班。 (记者 陈界交 )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