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昨日发生43起交通事故 高速路车流降两成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03 14:35:44 字号:TT

    据昨天交警部门统计,自1日12时至2日12时,我市各高速公路共通行车辆173975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3.1%,其中入市车辆82173辆,出市车辆91802辆,出市车辆比入市车辆多近万辆。由于出的多,进的少,昨天我市市区交通整体平稳顺畅,未出现大面积的拥堵,拥堵的路段集中青平高速深圳路出口、海信立交桥、温州路青岛长途汽车站、鞍山路、哈尔滨路等处。

    昨天上午10时,市区迎来交通高峰期,记者沿着前海一线走了一圈发现,包括贵州路、太平路、莱阳路、南海路、东海路在内,都车流顺畅,并未出现交通拥堵。“昨天和今天的车流较夏季同期少了30%左右,疏导起来明显很轻松,这主要归功于硬性的旅游大巴限行措施。 ”市南交警大队文登路中队的指导员王继峻说,今年前海一线采取弹性的旅游大巴限行措施,考虑到国庆节假期车流量会比较大,因此国庆节的管制方案采取的是硬性限行,所有大巴车都不能进入前海一线的四个路段,这给前海一线的交通放了假。

    据介绍,自1日下午2时至昨天下午2时,全市共发生一般交通事故43起,无人员伤亡事故发生。(记者 杨海涛 田璐 徐美中 王婷通讯员 陈刚 栾心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