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疯狂女司机开黑旅游车 超载被查后狂奔(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08 12:18:50 字号:TT

疯狂女司机开黑旅游车 超载被查后狂奔

    “哟,开黑旅游车的竟然是个女司机,超员35%,被拦下时还加速逃窜。”昨天,市交通稽查支队的执法人员在红岛查车时,遇到了一个“疯狂”女司机。执法人员表示,自9月30日至10月7日下午2时,共查获违章车辆51部,节日期间违章的客运车辆一律从严从重处罚。

    昨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执法人员来到红岛收费口出口处检查,发现一辆车号为鲁QE1111的福特全顺车开了过来。执法人员发现车上是一名女司机,而且拉的乘客超员了。执法人员立即拦截该车,该车发现后,加速沿岙东路向南跑去。执法人员一路追踪,该车到达晓阳村附近时,执法人员终于将该车拦了下来。执法人员立即上车,看到这是一辆17座的大面包车,但清点人数发现,车上竟然拉了23人,超员达35%。

    执法人员立即对司机进行询问,但司机拒不配合,说是给厂子里接人的。执法人员又询问乘客,但乘客闭口不言。执法人员见状,立即启动该车,往城阳汽车北站方向开去。途中,乘客经劝告终于说出了实情。原来他们是从临沂来青岛的,这个司机每人收了他们50元钱,一共收了1150元。到达北站后,该司机一看瞒不住了,才承认了违章事实,并配合执法人员做了相关手续。执法人员根据情况将车上的乘客分流后,对该车依法暂扣。 (记者 张译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