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开宝马给朋友接风 家门口被查出酒驾(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18 14:49:25 字号:TT

男子开宝马给朋友接风 家门口被查出酒驾

男子开宝马给朋友接风 家门口被查出酒驾

  晚报讯 针对天气降温而酒驾却有“升温”趋势的情况,昨天晚上,市北交警大队冠县路中队的民警在浮山后设岗,专门查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短短一小时,就网住了两名酒司机。

  昨晚9时35分,一辆宝马轿车驶入劲松四路,朝夜查点驶来,见前方有交警夜查,该车突然放慢车速,紧接着又加速行驶,执勤民警见该车可疑,忙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驾驶员是一名青年男子,民警和其交流时,闻到一股酒气。由于涉嫌酒后驾驶,该男子随后被请下车接受呼吸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其体内的酒精含量为3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记者了解到,该驾驶员姓史,当晚有一个外地朋友来青,他负责接待。碍于面子,他没打车去酒店,而是开车接朋友去了酒店,并喝了1瓶啤酒。散席后,考虑到天气变凉交警可能不会出来查车,便抱着侥幸心理上路,不料快到家门口了,却因酒后驾驶被查处。

  晚10时许,一辆微面驶入检查点,驾驶员刚一开口,就飘出一股浓重的酒气,随后该驾驶员被要求下车接受测试,结果显示其体内的酒精含量为72mg/100ml。该驾驶员姓辛,据辛某介绍,当晚他为孩子过生日,一家人在酒店小聚,席间他喝了啤酒。 “天变凉了,人在晚上也不大愿意出来了,我以为这几天不会有交警夜查呢。 ”辛某被查后无奈地说。

  这两名驾驶员因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均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记满12分的处罚。记者从市北交警大队了解到,针对天气降温而酒驾却有升温趋势的情况,交警部门将不定时不定点地开展酒后驾驶整治行动。(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高海 王友科)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