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丈夫患癌去世留下3个孩子 坚强母亲获市民援助

来源:-- 2013-10-23 15:23:49 字号:TT

    前天我们节目中播出了苦命母亲姜妮的遭遇,丈夫撒手人寰,留下一对嗷嗷待哺的双胞胎儿子和一个九岁的女儿。不少热心市民看到这位坚强的母亲和她可爱的孩子们,坐不住了。

    一大早,不少热心市民就赶到广电大厦,拜托记者给大乐小乐送去奶粉,饼干,牛奶、玩具。看到节目里饿极了的两个孩子不停吮吸奶嘴的样子,大伙心里很不是滋味。

    两个月前,姜妮的丈夫患胃癌匆匆离世,婆婆又患上乳腺癌重病卧床,九个月的双胞胎儿子和九岁的女儿还需要人照顾,姜妮只能擦干眼泪扛起整个家。从青岛到胶州不算近,可距离阻挡不了大家火热的心。看到眼前这个一贫如洗的家,所有人心里都不好受。青岛博爱幼儿园的老师们还送来了玩具,大乐小乐玩的开心极了。姜妮说,这两天,孩子的身体出了点状况。

    可爱的大乐和小乐,让屋里充满了笑声,姜妮感动的直掉眼泪,就在这时,姜妮的一位老朋友给记者打来了电话。曾经是共同经历患难时刻的病人家属,刘大姐的鼓励让姜妮更加坚定了信心,为了可爱的孩子们,再难再累,她也会坚强的走下去,让孩子快快乐乐的成长。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