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货车刮倒大树堵住大路 司机已构成肇事逃逸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29 15:46:50 字号:TT

大货车刮倒大树堵住大路 司机已构成肇事逃逸

    晚报讯 昨天早上,李沧交警大队的民警在巡查时发现,在九水东路李村小学门前,有一棵大树被大货车刮倒,整棵树横在九水东路上,严重阻碍车辆正常通行,民警及时指挥疏导道路交通,并联系施工单位将伏倒的大树搬移,在较短时间内使道路交通恢复了正常。

    昨晨8时20分左右,李沧交警大队的民警正在执行道路交通巡查任务,在九水东路李村小学门前处,发现有一棵直径约40厘米的大树横倒在地,因道路维修留用的半幅道路被这棵大树完全堵死。据周围店铺群众介绍,这棵树是被一辆大货车刮倒的,而肇事大货已经逃离现场。该树的卧倒使九水东路李村小学路段通行车辆无法通过,严重影响了交通。

    民警立即联系施工单位及搬运机械,组织对损坏树木进行处理,并在交通路口设疏导岗位,指挥疏导车辆绕行,仅用1个小时,施工人员就将损坏的树木处理完毕,该段道路也在较短的时间内恢复了畅通,避免了道路交通长时间的拥堵。目前,民警正在全面调查肇事逃离现场的大货车,并将针对交通违法行为做出严厉惩处。记者了解到,被撞大树是行道树,为公共设施,肇事车在将其撞倒后未报警就离开,已经构成了肇事逃逸。(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刘德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