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014国考设青岛考点 因通过资格审查人太多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3-11-04 12:00:59 字号:TT

    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昨天发布消息,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报名确认工作将截至11月7日。今年山东考区共设置了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济宁、泰安6个考点城市,由于山东考区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较多,根据考场资源情况,济南市所能容纳的最大考生数量为3.8万人,请其他考生从青岛、淄博、烟台、济宁、泰安5个城市中选择考试地点。

    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提醒考生,拟在济南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尽早进行网上确认。网上确认时间截至11月7日16:00,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确认手续,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此次山东共设置6个考点城市: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济宁、泰安。选择济南的考生超过3.8万人后,请考生从青岛、淄博、烟台、济宁、泰安5个城市中选择考试地点。

    考生报名确认时申请由山东考区改为外省考区参考的,请直接联系外省考区;考生申请由外省考区转到山东考区的 ,请 拨 打 山 东 考 区咨 询 电话(0531-88550040)联系更改考试地点事宜。减免考务费用考生需先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确认系统,选择考点城市、上传符合要求的电子照片后,于11月6日前(9:00~11:30,13:30~16:00),由本人或委托他人到山东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六楼第四会议室(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燕子山路2号)办理减免考务费手续,过期不再办理。办完减免手续后,报名确认完成。报考特殊部门的考生不实行网上确认,请于11月6日前(9:00~11: 13:30, 30~16:,00)由本人或委托他人到山东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六楼第四会议室办理确认手续。确认成功的考生请于11月18日10:00~11月23日12:00期间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打印准考证。公共科目考试时间为:11月24日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4:00~17:00申论。(记者 封满楼)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