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投保日当天丈夫意外死亡 15万人身意外险难兑现

来源:QTV-- 2013-11-09 08:15:36 字号:TT
投保日当天丈夫意外死亡 15万人身意外险难兑现
 
投保日当天丈夫意外死亡 15万人身意外险难兑现

    胶州的孙桂英给丈夫投了一份意外伤害保险,可她怎么也没想到,就在保单生效的当日,丈夫竟然真的出了意外,永远的离开了她,而之后事情的发展,让她的心里哇凉哇凉的。

    看着眼前丈夫的遗像,52岁的孙桂英眼泪就忍不住哗哗往下淌,7月份的那场意外,瞬间夺去了丈夫的生命,而她在前一天特地为丈夫投的意外险,想要理赔竟然也困难重重。

    7月5号,正在邻居家串门的孙桂英,恰巧碰上了前来推销保险的一位业务员,在对方三寸不烂之舌的劝说下,孙桂英决定,为丈夫匡荣学投一份意外伤害保险。

    事情出乎所有人的预料,第二天,也就是7月6号下午,孙桂英的丈夫,出了意外。

    丈夫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民,家里有辆农用车,平日里干农活都指着它呢,当天车坏了,丈夫开到村头的修理厂去修理,下午两点,丈夫决定再去修理厂瞅瞅。

    那一瞬间,站在车下面的匡荣学,被砸中背部,当场死亡。

    丈夫去世之后,孙桂英悲痛欲绝,几个月都缓不过劲来,直到邻居上门。

    人已经不在了,有赔偿也算有个心理安慰,9月份,孙桂英把理赔的相关材料,都交到了保险公司,当时业务员说的也很好听,理赔肯定没问题,可没成想,一个月过去,事情竟然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按照对方的说法,丈夫曾开过农用车,所以就不能全额理赔,只能协商赔付一个小数额,可在投保的保单上,并没有这一条,这事似乎说不过去吧。

    孙桂英越想越委屈,越想越不对,买保险的时候钱已经交了,保单也已经出了,既然没违反保单上的规定,怎么能说变就变?下午,记者和孙女士一起,找到了保险公司。

    这位工作人员解释,公司的这种意外险,只是针对农民、文员等三大类人员办理投保,孙桂英的丈夫既然驾驶农用车,就应该属于第四类风险较大的驾驶员行列,理应不在允许的投保人员行列,所以总部才对孙桂英的理赔有异议。

    工作人员表示,考虑到孙桂英的丈夫确实是因为意外身亡,他们已经再次为她向总部申请理赔,目前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下午,记者接到保险公司青岛分公司的电话,孙桂英的保险可以正常理赔。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