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黑驾校仅有4辆皮卡车 学费4000用报废车教学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09 07:39:02 字号:TT

    早报讯 近日,开发区交通稽查大队接到市民举报,在开发区长江西路王家港社区南侧的一块场地上有一处黑驾校。执法人员到现场查看后发现该场地十分隐蔽,几经周折才找到场地的入口,原来是从废弃校园内部的一个坡道进入,现场只有一个残破的广告牌,打着“天地人驾校”几个字。昨日上午,执法人员再次赶到该教学点,发现场地内共有4辆皮卡车,20余名学员正在练习机动车驾驶考试科目二的内容。

    经询问现场学员,该驾校主要针对在校大学生进行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每名学员收费4000元,培训时间不固定,学员培训结束后由驾校租车带到淄博参加考试。现场的4辆皮卡车十分老旧,属于被正规驾校淘汰的报废车辆。由于现场工作人员提供不出任何培训许可证件,车辆也无法提供证件,执法人员将车辆进行暂扣,并责令该驾校停止运营。根据相关规定,未经许可擅自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业务,可处2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的罚款。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