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永宁路小区频遭小偷光顾 居民担惊受怕精神崩溃

来源:QTV-- 2013-11-09 17:22:04 字号:TT

    李沧区永宁路1号是个老小区,从今年夏天开始,小区的居民就开始了担心受怕的日子,为啥呢?因为小偷频频光顾,昨天,又去了。

    昨天凌晨两三点钟,5号楼2单元2楼的谭女士家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谭女士原本以为是家人在客厅抽烟,可喊了一声之后,对方没吱声,再到厨房一看,哪有人影啊,谭女士这才意识到家里招贼了。赶紧打开灯查看,发现厨房窗外的防盗网已经被钳断,窗户也大敞四开,放在客厅里的衣服和钱包,都散落在厨房地上。

    钱包里两千多块现金不翼而飞,不用说,肯定是进了小贼的腰包。因为天黑光线暗,谭女士没有看清小贼的模样,不过记得对方是个中等身材的男人。第二天一早,出门和邻居们一说,好家伙,敢情四楼的张先生家,小贼也去过了。

    2700块现金和一个笔记本电脑不翼而飞,这小贼实在是太猖狂了。居民们说,要说我们小区,那可是小贼的老据点了,今年夏天到现在,少说来了十几趟。

    在小区里,记者发现墙上都有监控的标识,既然频繁被盗,为什么不调取监控查看呢?

    居民们说,去年春天,街道和物业闹了点别扭,小区物业随后撤离,路灯、监控也一并失了灵。小区门口就是永宁路,到了晚上车少人稀,四下里漆黑一片,正好方便了小贼作案。隔三差五的家里进人,居民们实在受不了,拜托街道上,赶紧帮忙想想辙儿吧。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