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11 22 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爆燃事故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开发区二中初三学生今复课 其他年级下周上学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28 05:29:31 字号:TT

开发区二中初三学生今复课 其他年级下周上学

    早报讯 由于离事故现场较近,开发区二中成了受损比较严重的学校,学生们无法继续在原校址学习。开发区教体局和各学校启动应急预案,二中的学生按照不同的年级分流到开发区一中、致远中学和职业中专。初三学生将在今天恢复上课,初一、初二学生下周一开课。

    黄岛区内共有第二中学、第三中学、实验小学、崇明岛路小学、第二幼儿园、黄岛办事处中心幼儿园等6所公办中小学、幼儿园和13所民办幼儿园,在校学生、幼儿共9703人。事故发生后,开发区教育体育局紧急调用12辆校车、教师班车,指导各学校、幼儿园迅速组织广大师生有序疏散。

    现场情况稳定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教体局根据现场查看情况,除开发区第二中学外,其他学校、幼儿园均具备复课条件,在25日复课。昨天,记者从开发区教体局了解到,开发区二中的学生将在异地复课,其中,初三学生今天就可以复课。

    “开发区二中在事故中受损比较严重,受到影响的班级有18个,1050名学生,这些学生将按照不同的年级分流到开发区一中、致远中学和职业中专,目前这三所学校把学生住宿、就餐、老师办公所需要的房间、物资都已经全部安排妥当。”开发区教体局副局长宋云宏告诉记者,二中初三的学生今天在开发区致远中学复课,初一的学生被安排到开发区职业中专,初二的学生被安排到开发区第一中学,初一初二的学生将在下周一复课。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