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各公立医院今天义诊 市民可享免费诊疗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3-11-28 06:52:4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27日讯 明天起,市民到我市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看病,将享受免挂号费和诊疗费的优惠。记者从市卫生局获悉,11月25日至12月底,作为青岛市“服务百姓健康行动推进月”,11月28日和12月12日,全市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在院内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免收挂号费和诊查费,共计9.5元。

推进月期间,针对群众需求量大、挂号难的特色专科和知名专家,全市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还将定期开展形式多样义诊活动,确保推进月期间,惠民活动不断。另外,公立医院将结合群众需求,有针对性的进社区、下乡镇、进学校等为群众送健康活动,集中做好“农村女两癌检查”和市办实事的收尾工作。(记者 谢小真)

    本报讯 从即日起至12月底,全市卫生系统将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推进月活动,通过大型义诊等各种惠民、便民、利民医疗服务举措,让百姓享受到医疗发展的成果。今天和12月12日,市民到全市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看病,将享受到免挂号费和诊查费的优惠。(记者 王娉)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