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怀疑女友吞钱拳打脚踢 致其死亡逃亡14年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30 07:25:28 字号:TT

    早报讯 外出进货让女友打货款,但是女友却迟迟没有打钱,王某怀疑对方侵吞了3万元,回到暂住处就朝对方拳打脚踢,女友最后经抢救无效死亡。逃亡14年后,王某到崂山警方投案自首。近日,王某被崂山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八年。

    1997年,黑龙江男子王某外出购买建材,期间要求女友给他打3万元的货款。迟迟等不来货款后,王某回到徐家麦岛的出租房内询问女友,女友支支吾吾说不出这笔钱的去向。恼怒的王某用拳击打女友头、面部,脚踢对方胸部,致使女友倒地后昏迷,后来王某送女友到医院,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返回暂住处的王某,看到门前停了一辆警车,吓得连夜逃回老家。案发后,崂山警方把王某列为网上逃犯追逃。期间,崂山警方多次赶赴黑龙江等地抓捕王某,都没有找到王某。2011年,我市警方开展清网行动。迫于警方压力,2011年11月16日王某主动到警方投案,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

    在案件审理过程中,被告人王某的亲属与被害人亲属就民事赔偿达成调解,赔偿款6.5万元。被害人亲属对被告人王某的行为表示谅解,建议减轻处罚。庭审过程中,王某提出被害人有过错,但是因为无充分证据证实,法院并没有采纳。被告人王某自愿认罪,对公诉机关所举证据无异议。被告人王某犯故意伤害罪,最后被判处有期徒刑八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