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妈遇车祸女儿求助 本网网友施援手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02 23:57:02 字号:TT

独家:妈遇车祸女儿求助 本网网友施援手

仍在抢救之中的段女士

    相关报道:过马路被撞成重伤 无力负担医疗费家属网上求救

    贴文:母亲去早市途中遭遇车祸 恳求好心人帮帮我们!

    葛女士发表的感谢信:感谢青青岛社区好心人 让我和家人看到了希望

    青岛新闻网12月2日讯 “感谢青青岛社区,让我们有机会得到帮助,谢谢汇款来的好心人,我们素不相识,但是您却向我们伸出了援助之手,带给了我们无限的希望,我都写在本上,记在心里了,有机会要好好报答你们。”11月29日,青岛新闻网发表了市民葛女士的母亲因遭遇车祸被撞成重度昏迷,全家人无力负担医疗费,无奈网上发帖求助的报道,几天过去了,葛女士的账户收到了两万多元的爱心捐款,这让她非常感动,为此,葛女士专门通过青青岛社区发表了一封感谢信,送给众多素未谋面的好心人。

     “抱歉母亲的确没有走斑马线”

    距离车祸发生已经十四天的时间了,目前葛女士的母亲段女士仍然处于昏迷当中,医生说段女士的生命体征相对之前要稳定一些,但是还不能确定受伤的头颅内部是何种情况,如果进一步确定病情需要做磁共振,但是段女士尚不具备条件。

    由于段女士迟迟没有苏醒,所以无法描述车祸现场的情况,之前肇事司机单方面表示段女士没有走斑马线,为了弄清事故细节,葛女士和父亲多次去车祸现场实地调查。葛女士说,从车祸发生的地点来看,距离最近的斑马线也有二三十米,因此葛女士初步判断母亲的确没有走斑马线。“很抱歉我母亲的行为给大家做了负面的示范,我在这里替我母亲向大家道歉。”

    而且,车祸现场的两个摄像头一处遭损坏,一处被遮挡,均没有拍下事故过程,这让事故的调查进度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交警的事故责任认定书也迟迟没有出台,保险理赔因此而搁浅。

     跑遍多个部门最后想到了青青岛

    保险赔付迟迟不能到位,而院方通知葛女士先期医药费就要达到二十万,这让葛女士全家陷入了困境之中,来自威海农村的他们根本无力承担每天将近一万元的天价医疗费。在母亲还在医院ICU病房抢救期间,为了能让事情尽快得到解决,葛女士跑遍了司法所、法院、交警队等相关部门,可是事情仍无任何进展。

    借遍了亲戚,求遍了好友,万般无奈之下,葛女士想到了媒体,于是她通过百度搜索找打了很多媒体的联系方式,可是最后都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甚至,情急之下她还拨打了市长热线。此时的葛女士已经处于“病急乱投医”的境地,只要能想到的求助方式,她都想试试。

    正当葛女士灰心丧气的时候,有人建议她去青青岛社区发帖子,葛女士抱着最后一线希望,在青青岛写下了“母亲去早市途中遭遇车祸 恳求好心人帮帮我们!”的帖子,描述了自己一家人的困境,并公布了联系方式和银行账号。

     帖子发出第二天就收到爱心汇款

    本来并没有抱过多的期望,但是帖子发出的第二天,葛女士的账户里就有了两笔爱心汇款,这让她的精神为之一振,全家人顿时感受到了重生的希望,葛女士在帖子的回复中说,“今天收到了两位好心人的汇款,已经交付给医院,虽然还差很多,但是这些力量给了我和爸爸很大的安慰和支撑,我讲给母亲了,相信她也一定很感动,希望快点醒来去见见这些好心人吧。”

    截止到12月2日,葛女士的账户共收到了两万多元的捐款,其中还有一位来自黄岛的老人,除了汇款之外,还特意打电话鼓励葛女士,如此之义举,让葛女士一家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因为目前只是垫付医疗费,等待肇事车的保险赔付后,这些钱还有可能再还回来,因此葛女士特意强调将来会将这些捐款一一还上,“相信母亲在好心人的帮助下,一定会迫不及待的醒过来的。她一定也和我一样,想当面感谢那些帮助我们度过难关的好心人。所以我把收到的每一笔汇款和联系方式,都记录在那个账本上了,大家说以后慢慢都会好起来的,所以这些钱,我们都会努力还上的。”

    目前,葛女士的账户上还有一万多块钱,按照目前的态势,还可以再支撑几天,但是时间长了肯定不行。当下葛女士和父亲最迫切的心愿,就是期望母亲快点醒过来,“妈妈,周末不让探视,但是我和父亲都守在门外没离开,你不是一个人,所以别怕,我在努力的为你做些什么,父亲也是,那永远执着的守候。你快点醒醒吧,我们租的房子马上就到期了,善良的房东给我们拖延了一个月,你醒了,我们回家吧,妈。”(记者 任俊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