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我是gay 只有一个人知道的秘密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23 11:17:51 字号:TT

独家:我是gay 只有一个人知道的秘密

    【青岛新闻网 独家】

    跟虎子第一次见面,记者还没开口说话,他先微笑着说:“我知道你肯定想问我是不是gay,我是。”

    虎子是青岛某医院的一名医生。他的前男友是一个IT工作者,年龄不大,1987年出生。虎子开玩笑说,自己“恋小”。他们是08年奥运会时相识,都是青岛赛区的志愿者。交往两年,对方迫于家庭和社会舆论压力,选择分手,结婚。

    虎子对他的选择表示理解,因为他也曾走过这条路。2009年,虎子和家里给安排的相亲对象结婚,2010年离婚。一直到离婚,前妻都不知道他是同性恋。虽然理解,但情感上仍不愿接受,和前男友分手后,他开始患上轻度抑郁,把自己关在家里整整一个月,吃着抗抑郁药,同伴们看见他,说他那段时间简直傻了,眼神都是呆滞的。

    我不是先天同性恋者

独家:我是gay 只有一个人知道的秘密

    记者从网上查询得知,同性恋形成的原因通常有两种:一种是先天性的,由基因决定;另一种是受后天环境刺激影响。虎子说,他属于后者。

    还在小学的时候,虎子清晰地记得当时非常喜欢一个女孩子,情窦初开那种单纯地喜欢。后来被他父亲知道后,狠狠地打了一顿。上初中后,他又和一个女生谈了恋爱。虎子开玩笑说,当时自己还是很帅的,“不少漂亮女生追我”。这事后来被父亲知道后,又一顿暴揍。虎子说,自己家在胶州,父母没什么文化,打起孩子来是用真力气打的。

    这两次经历后来深深影响着他。上高中后,他开始排斥女生,一看见女生心里莫名地害怕,反而更喜欢和男孩子一起玩。

    虎子说,不能绝对地说,自己的同性倾向完全是由父亲的打骂和家庭环境决定的,但至少影响挺大。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