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6旬老汉从5楼坠下 楼下遮阳棚救一命腿部骨折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08 07:21:01 字号:TT

6旬老汉从5楼坠下 楼下遮阳棚救一命腿部骨折

    早报讯 昨天下午3时左右,在合肥路与劲松一路交界处附近小区,一名60多岁的老人从5楼窗口坠下,砸在1楼屋顶平台上,幸好2楼邻居家设置了遮阳棚,上面的铁架子缓冲了老人坠落的速度,老人只是腿部受伤。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急救医生检查发现,老人左腿骨折,全身多处受伤,随后将老人送往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急救。据老人称,家里只有他一个人,为什么会坠楼他也说不清楚。民警已经联系了老人的家人赶去医院,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