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新浦路将建机械式立体停车场 缓解停车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11 04:19:2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11日讯 新浦路9号将建机械式立体停车场,项目占地面积3138平方米。目前,项目正在市环保局公开环评,环评截止日期12月12日。

    据悉,机械式立体车场上建设的停车库占地面积小,可停放车的数量较多。主要利用机械提升等装置将轿车从地面提升到相应的高度并送入指定的库位。由于它的高度较高,所以一般不使用在地下。噪音很小,主要是机械装置运行时的声音。按其结构分为升降横移式、垂直升降式、平面移动式、垂直循环式、简易升降式、多层循环式、巷道堆垛式机械式等。机械式立体车库将是未来车库的发展趋势。

    新浦路9号将建机械式立体将要建设的停车场,占地面积3138平方米。目前,项目正在市环保局公开环评。公示时间至12月12日。市民如有意见,可拨打电话82791356。(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