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仓库管理员监守自盗 半年偷40箱服装价值30余万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21 08:15:02 字号:TT

    早报讯 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可在服装厂干仓库管理员的李某却频频对内伸贼手,还拉拢同事入伙。半年时间,先后盗窃服装40余箱千余件,涉案价值30余万元。警方通过监控找到突破口,将其抓获。昨天,李某及其同伙已被刑拘。

    12月18日上午,流亭派出所接服装企业李经理报警,称公司员工在清点货物时,惊奇地发现半年时间公司竟然少了40余箱共千余件衣服,总价值30余万元。

    民警调取仓库监控,查看4天来的录像。意外发现一天晚上11时32分,监控画面突然出现变化,从仓库存货点转移到天花板,大约5分钟后,画面再次恢复。很明显,有人将摄像头移动了方向,作案人显然熟悉企业情况,极有可能是内贼作案。以此为突破口,民警又调取厂外监控,当晚有一辆摩托车驶出公司,车上放着几个纸箱,经辨认,正是公司员工李某的摩托车。

    25岁的李某来自山东嘉祥,在公司从事仓库管理员工作。李某交代,半年前,他开始陆续从仓库偷衣服,起初是单独作案。作案时,他利用负责装货的便利,把偷出来的货物装在货车里,等货车出了公司,再给司机打电话称拿错货了,最后,骑摩托车追上货车,将事先偷出的货物提走,放在暂住处的地下室里。

    今年8月份,李某作案时被同事宋某意外发现,于是,他干脆拉拢宋某入伙,将偷来的衣服送到服装批发市场上卖掉后,得来的钱两人平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