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公交女司机善意提醒遭醉汉报复 鼻梁骨折(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21 06:59:57 字号:TT

公交女司机善意提醒遭醉汉报复 鼻梁骨折

公交女司机善意提醒遭醉汉报复 鼻梁骨折

    早报讯 前天下午5时左右,217路公交车司机陈德红驾车行驶到齐东路上的大连路公交站时,一名满身酒气的男子提着电锯上了车,陈德红和车上的热心市民好言相劝,却遭到了男子的谩骂。更让大家没想到的是,陈德红将车上乘客送到团岛路公交总站时,男子竟然走上前来,用头将陈女士鼻梁顶伤,导致其双侧鼻骨骨折,右上颌骨额突轻度分离。经医院检查,陈德红鼻梁需要手术治疗。

    喝酒男子提着电锯上车

    “当时正好是上下班高峰期,不少市民在公交站点等待上车,我开的217路公交车到了大连路公交站时,上来了一名提着电锯的男子,身上还散发着浓重的酒味。”公交21路车队司机陈德红告诉记者,车上人比较多,电锯占的空间比较大,她便善意地提醒了男子几句,让他注意将电锯放好,不要伤到车上的其他人。可是,男子非但没有领会陈德红的好意,反而破口大骂了起来。面对男子的无理谩骂,陈德红并没有还口,也没有跟他纠缠,一直认真地驾驶着公交车,将车上乘客安全送到指定的公交站点。

    热心市民相劝遭恶语

    男子在车上越骂越难听,车上不少乘客也有些看不下去了,便善意地提醒了男子。“那个满身酒气的男子越骂越难听,我说了一句劝说的话,他就对着我骂了起来,还喷了我一脸的唾沫星子。”家住团岛附近的张女士介绍说。

    可是张女士刚到团岛公交总站,便听说男子把车上的女公交司机给打伤了。她走上前去看到司机陈德红满脸是血。记者从车队提供的监控录像中看到,公交车达到团岛公交总站时,男子等车上其他乘客都下了车,便走向了陈德红,先是对她谩骂了一番。趁陈德红不注意,一头顶向了陈德红的面部,随后提着电锯便匆匆离开了车厢。

    “当时我刚从办公室出来,突然听到有人呼喊,仔细一看陈德红的脸上和身上都是血。”陈德红的同事孙师傅介绍说,他便赶紧走上前来,揪住了想要逃跑的男子,其他同事则趁机拨打了110报警。几分钟后,八大峡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男子带到了派出所调查情况。

    鼻梁骨折需手术治疗

    “陈德红脸上都是血,我们便赶紧把她送到了青岛市第五人民医院,医生说伤势比较严重,可能需要手术治疗,便建议转院。”公交司机李师傅介绍说,他们又把陈德红送到了市立医院。医生对陈德红的面部做了消毒清洗处理。

    昨天下午1时30分左右,记者在市立医院急诊室见到了刚刚做完法医鉴定的陈德红,她的面部仍然呈现出肿胀的情况,鼻梁上有一处伤疤。在一份医学影像检查会诊报告上,记者看到“双侧鼻骨骨折,右上颌骨额突轻度分离,双侧上颌窦炎、筛窦炎、左侧额窦炎”的诊断。由于陈德红脸部肿胀严重,本来定于当天下午的手术,也被迫推迟。目前,事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王世锋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