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加油站内持刀伤人:炒股赔钱发财梦破埋怨朋友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03 15:08:39 字号:TT

    男子王某从济宁老家来青务工,结识了同乡赵某。偶然的机会,王某听赵某说炒股能赚大钱,求财心切的他在赵某的推荐下购买了一只股票,没成想股价接连下跌,赔了一万多元。心有不甘的王某将怨气全都记在赵某身上,趁其不备持刀将其捅伤,之后逃往外地。去年12月31日,警方在济宁将其抓获。

    案发

    加油站内被人捅伤

    去年8月底,崂山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在崂山王哥庄街道王沙路路段一处加油站站内,有人持刀故意伤人后逃窜。接到报警后,王哥庄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

    “捅伤我的人我认识。”面对警方的询问,受伤男子赵某告诉民警,持刀伤害自己的是王某,两人是济宁老乡。前一阵子赵某告诉王某,要想来钱快有一个路子,就是炒股票,而且听说一只股票走势不错,推荐王某和自己一同购买,王某欣然同意。可没想到,这只股票的价格自从两人购买以来一直下跌,两人不但没有赚钱,反而赔了钱。王某便把自己赔钱的损失归结到赵某身上,一心想要“报仇”。

    抓捕

    两地警方联手擒凶

    去年8月底,王某尾随赵某来到王沙公路上的加油站,趁赵某停车加油的工夫,拉开赵某的副驾驶车门进入车内,持刀将赵某的左肺及右大腿捅伤。事发后,经过法医鉴定,赵某的身体损伤构成轻伤。而在案发后,犯罪嫌疑人王某就潜逃到了外地。

    随后,崂山刑警大队会同王哥庄边防派出所展开了一系列调查,终于在去年12月29日获得线索,王某已回到济宁老家家中。民警立刻乘车前往抓捕,在济宁警方的大力协助下,于12月31日在王某家中将其抓获。目前,王某已被崂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供述

    炒股输钱埋怨朋友

    经供述,犯罪嫌疑人王某(35岁,济宁汶上人)对其8月在青犯下的故意伤害案件供认不讳。据交代,王某于去年年初从老家来青务工,2月初,其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老乡赵某。赵某自己在青岛经营小买卖,在王某的眼中算是成功人士,很快两人便成了朋友。

    去年7月初,王某听赵某说炒股票能赚大钱,便四处凑钱,跟随赵某买了一只股票,期待着有朝一日自己也能像赵某一样开上自己的小车。可是王某不知道股市有风险,就在其做着发财梦时,却被赵某告知股票赔了一万多。发财梦破碎了,王某便把自己的损失全算在赵某的头上。 8月底的一天,王某尾随赵某来到加油站,持刀将其捅伤后逃离现场。(记者 赵杰 通讯员 张劭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