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保时捷司机低头查胎压酿祸 抬头撞飞过路人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04 07:25:35 字号:TT

保时捷司机低头查胎压酿祸 抬头撞飞过路人

    疾驰的保时捷卡宴越野车胎压不稳,司机低头查看胎压计,抬起头时一名过路的老人已经被撞出10多米远,倒在路边头部血流不止。昨天夜里7时20分左右,莱阳路靠近莱西路口附近发生交通意外,120救护车紧急将伤者送往市立医院抢救,但他最终不幸去世。民警并未在老人身上找到有效的身份证明文件或者手机,希望老人的家属及时与警方联系。

    卡宴撞飞过路老汉

    “这辆卡宴越野车沿着莱阳路往鲁迅公园方向开去,边上并没有其他车辆,这名老汉应该是横过马路,走到马路中间被撞了出去。”记者赶到现场时,围观的居民议论纷纷。记者看到一辆卡宴越野车引擎盖被撞得凹陷,停在中间行车道上,前方三四米处有一大摊血迹。车后10多米处,散落着两只登山鞋,交警在鞋子周围画了一个圆圈,初步判断可能是撞击点。目击者称,被撞老人头部受重伤,当场已经没有了心跳,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市立医院抢救。

    司机低头酿惨剧

    记者在交警车边见到了肇事的卡宴车司机,他称当时开车回家,感觉越野车车轮胎压不稳,低头看仪表盘上的胎压计的一瞬间,就把老人撞倒了。他称撞人前没有看到过路的老人,也没有提前踩下刹车。司机称撞人后自己一阵慌乱,将车停下后,立即报警救人。

    记者注意到老人过马路的位置没有人行横道。“从大学路路口的人行横道,到海军博物馆门前的人行横道足有500米,这么长的路上有莱西路和另外两个小路口,很多居民出入需要横穿马路,但路上没有人行横道。”住在附近的居民王先生称,大学路路口附近有个交通信号灯,一旦红灯变绿灯,很多车辆都疾驰而来,车速都比较快。

    警方寻找老人家属

    记者随后赶到市立医院,在急诊室了解到,车祸中受重伤的老人经过连续40分钟的抢救,因为伤势过重最终不幸去世。警方并没有在老人身上发现身份证明文件和手机。急救人员怀疑,老人可能是住在事发现场周围,才会不带钱包手机出门。但记者在现场询问多名居民,他们并不认识老人。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老人身份,希望家属或者知情者及时与警方联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