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灌下半斤白酒 骑着摩托闹事引来警察(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09 14:12:01 字号:TT

男子灌下半斤白酒 骑着摩托闹事引来警察

    1月7日,黄岛分局交警大队的民警查获了一名醉酒驾驶摩托车的男子,该男子在路上因争道抢行与他人发生争执,结果暴露了醉驾违法行为,引来了交警。目前,男子李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黄岛警方刑拘。

    1月7日下午,黄岛分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报警人声称在海滨二路袁家村东侧有个醉酒的司机。接警后,巡逻交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理,只见两名男子正站在一辆面包车前争吵,其中一名戴头盔的男子见交警赶来,中断争执跨上摩托车想要离开,另一名男子见状立刻上前拉住他。戴头盔的男子看见走过来的民警,忙使劲挣脱撒腿就跑,跑了不到10米因酒劲上来被交警追上。

    经询问,这名戴头盔的男子姓李,黄岛区珠山人,另一名男子是面包车司机。民警发现李某满身酒气,遂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李某表面上很配合,但含着吹管非但不呼气,反而使劲往里吸,企图蒙混过关。随后民警带其至医院强制抽血化验。经检测,李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48.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且是醉驾标准的三倍。

    据李某供述,他在某建筑工地打工,当天由于下雨无法施工,中午他便和工友一起喝酒,期间他喝了半斤白酒,随后在工地一直睡到下午近4时,之后便骑着两轮摩托车回家。当李某骑到海滨二路袁家村附近时,险些被一辆拐弯的银色面包车撞倒,酒劲上来的李某觉得自己吃了亏,加大油门超过面包车,并将其逼停。

    下车后,李某对着面包车司机就是一顿谩骂,面包车司机也不示弱,两人便吵了起来,这一吵,面包车司机发现李某竟然一身酒气,属于酒驾违法行为,于是便报了警。李某一看不好,起身就要骑车跑,被面包车司机一把抓住,直至交警赶到。目前,李某因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