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开展石化区环境安全检查 8石化专家查隐患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1-15 09:12:41 字号:TT

    近日,青岛市环保部门启动石化企业环境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对27家青岛石化区重点企业全面开展环境安全大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环境监管,特别是加强石化行业环境安全管理,督促石化企业落实环境安全主体责任,提高企业防范环境风险的能力和水平。

    据了解,为加强专业力量,此次检查除环保执法人员参与外,还聘请了8名石化行业专家,共同排查环境安全隐患。本次行动共分4个检查组,针对石化重点企业的环评审批情况、风险评价情况、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危险废物处置情况、辐射安全防护情况、环境风险防控情况等10项内容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要求。(记者 沈俊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