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打车落下电脑 的哥QQ连线寻找失主(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16 05:54:38 字号:TT

女子打车落下电脑 的哥QQ连线寻找失主

    早报讯 在出租车上发现了乘客遗失的笔记本电脑,却找不到失主的联系方式,交运温馨的士公司鲁UT6752出租车驾驶员夏帅灵机一动,从笔记本电脑中找到了失主的QQ号,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1个小时后,他接到了失主徐小姐的电话。昨天下午,徐小姐在温馨的士公司见到了拾金不昧的好的哥夏帅师傅,拿回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

    “我开车时从后视镜里发现,在后风挡玻璃隔板上有个黑色的包,打开一看发现是崭新的笔记本电脑。”夏帅师傅称,他仔细回想,之前送一名女青年从青岛科技大学到山东路,女青年就坐在后排座位上。由于包里没有乘客的联系方式,夏帅灵机一动打开电脑看看能否找到乘客的信息。在电脑桌面上,有个QQ登录快捷方式,夏帅点开后直接弹出一个带有QQ号的登录界面,夏帅就记下这个QQ号,然后用手机登录自己的QQ号给其留言,希望失主能够看到并和他联系。1个小时后,夏帅师傅等来了失主的电话。

    据失主徐小姐称,她下出租车时不慎将笔记本电脑落在了车上,由于没有要出租车票,电脑里又存有很多公司的重要资料,这让徐小姐很是着急,就在她一筹莫展时,她手机上的一条QQ消息,让她如释重负。她赶紧打电话和驾驶员夏帅联系。昨天下午,徐小姐在温馨的士公司见到了拾金不昧的好的哥夏帅师傅,对这位好心司机连声感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