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横穿马路被喇叭声激怒 抽出菜刀朝司机比划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1-01 15:23:06 字号:TT

醉汉横穿马路被喇叭声激怒 抽出菜刀朝司机比划

    晚报讯 昨天下午,一名醉酒红衣男子横穿人民路时被汽车的喇叭声激怒,竟然从腰间抽出一把菜刀朝司机比划。

    昨日下午2时30分,司机李师傅驾车经过人民路立交桥下,一名红衣男子闯红灯跑到机动车道上,他赶紧踩刹车同时按了一下喇叭。没想到激怒了这名男子,对方站在车前隔着玻璃朝李师傅指画。李师傅跟对方理论起来,谁知他抽出一把菜刀作势要砍,李师傅赶紧踩油门闪开。李师傅开远后回头发现,男子拿着菜刀在路中间比划,只要有车经过就挥舞几下,李师傅赶紧报警。

    两分钟后,平安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民警悄悄绕到男子背后,一个箭步上前牢牢控制住持刀右手,用力一掰菜刀掉在地上。两名民警一起发力,把红衣男子按倒在地上,随即把他带上警车。

    在派出所待了两个小时后,红衣男子终于醒酒。昨天中午,李某喝了一斤白酒,下午想起要到市场买白菜,顺手拿了把菜刀方便剁菜根。过马路时不满李师傅按喇叭,李某就拿出菜刀吓唬司机。李某的行为已经扰乱了公共秩序,民警在调查后将给予治安处罚。(记者 宋新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