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恒生源公司欠薪惹纠纷 男子发怒爬上20楼楼顶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17 15:09:03 字号:TT

公司欠薪男子怒爬20楼楼顶

  晚报讯 前日下午,一名男子为了讨薪,一怒之下爬上人民路一处工地的20楼楼顶。民警调查后发现,这场纠纷竟是由一张本该作废的收条引发。

  前日下午5时30分许,记者赶到人民路285号恒生源公司工地时,嘉兴路派出所110民警和消防官兵已经到场,开始劝说这名男子。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这名男子曾在此处工地务工,原本说好结清年前最后一笔工资,可对方却不愿足额支付,男子一怒之下爬上了楼顶讨薪。晚6时许,这名男子和几名工友被民警劝下,随后带进了建筑工地办公室。

  讨薪男子小左称,工头朱先生一共拖欠他们15.68万元的人工费,原本前日应该支付剩下的10万元,但是恒生源负责人却只愿意支付4.32万元。由于朱先生迟迟不露面,小左和工友们只得爬楼讨薪。“10万现金都准备好了,但工人和工头的账没理清。”工地负责人徐先生称,朱先生的委托人拿来两张收条,都是5.68万元,徐先生看有两张收条,以为只需要支付4.32万元就可以了,但小左表示其中一张收据应该作废的,朱先生只给了他5.68万元。还没等双方协调好,小左一怒之下爬上了顶楼。最后,经过民警和讨薪工人核对,确认时间较早的一张手写收条为作废收条。

  原来,工人们在收到第一笔款时给朱先生写了一张收条,第二天双方认为该收条不正式,就重签了一张收条,但朱先生的委托人却误将作废收条拿到了工地,最终引发纠纷。经过协调,恒生源公司答应支付工人10万元。(记者 刘卓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