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民开网店遭遇呼死你 三部电话轮番轰炸(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4-01-22 07:18:46 字号:TT

市民开网店遭遇呼死你 三部电话轮番轰炸

    小高开了一个网店,原本打算趁着年前,大赚一笔,可是没想到,遇到了一个“癞子”,生意根本没法做。

    三部电话,此起彼伏,轮番轰炸,既不能接听,也阻止不了,更要命的是,有时候跟客户正通着话呢,对方要是打进来,跟客户的通话就会被强行断掉,这可把小高折磨得够呛!小高说,从昨天早上七点多开始,他的三部手机先后遭遇了呼死你。

    自己也没有得罪人,怎么会有人这么个“折腾”法呢?小高百思不得其解,好在中午时分,有人联系自己了。

    感情自己是遇到了网络“无赖”,小高上网搜了一下,“呼死你”软件,很容易下载,下载后,用户可以随意设置拨打号码,和拨号间隔,这个软件的开发,原本是用来对付乱贴小广告的,可是没想到,被骗子给利用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