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手机遭遇呼死你 半秒钟一个接通即挂(图)

来源:今日-- 2013-10-20 07:17:38 字号:TT

女子手机遭遇呼死你 半秒钟一个接通即挂

    胶州市民田女士最近比较烦,两天了,手机不断有陌生号码打进来。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呼死你”?

    手机来电声、短信提示声,此起彼伏。两天两宿,深更半夜,田女士的生活彻底乱套了,寝食难安。要说这骚扰电话的拨打频率究竟有多高,记者在现场算是领教了。两个来自长沙和青岛的不同号码轮番上阵,平均半秒钟一个,接通即挂,挂断再打,不到半天就有数千个电话。

    田女士开了家米店,虽说门面不大,但每天客户的电话至少有十几个。眼下骚扰电话响个不停,客户想打进电话来简直比登天还难。田女士的米店在市场附近仅此一家,要说同行暗中算计,可能性不大。而个人生活方面,田女士也自认为堂堂正正,清清白白。有人建议换个号码,就在田女士犹豫的时候,狂轰滥炸了两天的骚扰电话突然消停了。不过,勒索短信紧跟着发来:三百元打到指定账号。

    拨打骚扰电话的究竟是怎么得到手机号码的呢?田女士百思不得其解,不堪骚扰的她已经报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