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七旬老人电视购物买金表 刚收到秒针脱落(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4-01-23 11:25:38 字号:TT

七旬老人电视购物买金表 刚收到秒针脱落

七旬老人电视购物买金表 刚收到秒针脱落

    七十多岁的巩大爷,前几天时髦了一把,通过电视购物买了一对手表,不过这表还没等戴呢,就出问题了。

    十九号下午,老人家睡醒午觉打开电视机,电视购物里正在免费送一款金钻对表,老人家看的挺心动,赶紧拿起电话订了一套。

    手表是免费的,但是要收取检测费,这让巩大爷很犹豫。但一想手表是免费的,老人家还是经受不住诱惑,咬咬牙答应了对方。很快,二十一号那天,快递员拿着快件上门了。

    付完钱拿到快件,巩大爷第一件事就是拆开包装、欣赏这款手表,没想到这一看,心都碎了。金钻对表戴都没戴,秒针就脱落了,这是啥质量啊?老人家一下慌了神,该不会是让骗子给忽悠了吧?大爷一个电话打给了对方。

    老人家没看好商品,想退货,这个要求也不过分。那么售后的态度是什么呢?记者替大爷给售后打了个电话。一听说要退货,对方态度很坚决,俺们的商品本来就很是免费的,没有退货一说。那巩大爷这299块钱,究竟是进了谁的口袋呢?

    在手表的包装盒里,有一张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鉴定证书,检测结论是:表面附有金覆盖层。但是手表检测,为什么要向用户收取检测费用?记者按照鉴定证书上的电话打了过去,可号码是空号。

    啥?检验中心只对企业开放,这话记者听得将信将疑。随后,记者在网上找到了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电话。工作人员说,俺们这里针对个人和企业检测各种金属,并不是售后工作人员所说的只对厂家联系。与此同时,巩大爷又发现了新问题。

    仔细看看,这哪是什么瑞士表啊,后壳上还印有日本的英文字样?这又是怎么回事?绕了一圈,这款进口表只不过进口了一个名字,剩下的,全是国内制作。

    买的不如卖的精,其实这种买卖之所以能做成,就是商家瞄准了某些人的心理,要想不被忽悠,必须要坚定信念,不占小便宜。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