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人称女儿女婿打砸自己家 房产证等丢失(图)

来源:今日-- 2014-02-10 06:49:08 字号:TT

老人称女儿女婿打砸自己家 房产证等丢失

老人称女儿女婿打砸自己家 房产证等丢失

老人称女儿女婿打砸自己家 房产证等丢失

    下面这事可不太好解决。2月7号下午5点,家住嘉定路的张女士从亲戚家串门回来,一进家门大吃一惊,屋里被翻得一片狼藉,房产证和户口本都不见了。

    中午,记者来到了张女士家,客厅几张桌子上的玻璃全被砸碎,窗帘被撕掉一块,两个卧室里也有明显被翻动的痕迹。张女士,市民:房产证没了,户口本没了,工资卡没了,护照没了,我的照片也没了,他们为什么要拿我的照片,他们俩善于搞假证,他们想把我的房子卖掉。

    张女士说,门锁并没有被破坏,她怀疑入室盗窃的不是别人,就是自己的女儿和女婿。事情要从2012年6月说起,当时张女士被确诊肺癌,做完手术后就一直住在女儿家里,而张女士自己在黄岛的房子一直空着。张女士:女儿劝我卖掉房子,我当时也同意了,因为我有病,就去了交易大厅把房子卖了,但卖房子的钱,我一分也没得到,全被她拿去了,81万2,她拿了钱后就说,妈你放心吧,我拿了钱就养你的老。

    卖掉房子后,张女士就理所当然的常住女儿家,平时帮女儿做饭、打扫卫生、看孩子,然而去年10月份,女儿的态度突然转变。张女士:说我看的孩子不好,没把孩子教育好,就把我撵出来了,而且还骂我,骂的我很厉害。

  张女士在嘉定路还给儿子买了一套房子,刚装修好。从女儿家搬出后,张女士就一人住在儿子的新房里。不过之前卖房子的钱都在女儿手里,为此,她不止一次找女儿要,但对方一再推脱。张女士说,为了办老年乘车卡,今年1月10号,她去女儿家拿户口本时,还被两口子给打了一顿。

  张女士说,那次虽然拿回了户口本,但自己因为受伤在医院住了一段时间。之后双方就再也没有联系过。那么,事情真的是这样吗?当着记者的面,张女士拨打了女儿的电话。张女士说,事后她将事情反应给了警方,民警调取了小区电梯里的监控,发现2月7下午1点半左右,女儿和女婿确实出现在了电梯里,但并没有得到他们入室的直接证据。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张女士今年已经67岁了,还身患癌症,如果事情真如她所说,女儿和女婿的做法实在是太过分了。记者也试图联系张女士的女儿女婿,但是没有联系上,如果有什么隐情,也希望他们能够做出说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