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澳籍留学生为列车员点赞 在中国遇见最美姑娘

来源:晚报-- 2014-02-14 15:49:35 字号:TT

    2月12日,由青岛客运段南宁七组值乘的K1136次列车到达桂林站,两名澳大利亚籍留学生拉着14号车厢乘务员仲思秒的手,称赞道,“这是我们坐过最好的列车,乘务员姑娘太优秀了。 ”

    当班列车长告诉记者,两名澳籍留学生在济南读大学,春节期间结伴从济南去桂林旅游。由于两人普通话说得不太好,和其他旅客交流有障碍。乘务员仲思秒接班后,耐心与两人交流。仲思秒会说一些英语,给两人介绍沿途风土人情,两人十分开心。

    到达桂林站之前,两人用英文给仲思秒写了一封表扬信,其中一句翻译过来是 “我们幸运地在最美的国度,遇到了心灵最美的姑娘,感谢你,优秀的列车员。 ” (记者 张译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