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初三体育生跑步时突然晕倒 抢救无效死亡(图)

来源:今日-- 2014-02-26 06:41:37 字号:TT

初三体育生跑步时突然晕倒 抢救无效死亡

初三体育生跑步时突然晕倒 抢救无效死亡

    昨天下午5点20分左右,明霞路附近的中联运动公园里发生了一幕悲剧,一名初中男生在跑步时突然晕倒,虽然120救护车很快将他送到医院,但依旧没能挽回这个年轻的生命。

    晚上7点,记者赶到了胶州路市立医院,医生已经宣布男孩死亡,抢救室旁边的处置室不时传出男孩亲属的痛哭声,学校的相关负责人也赶到了医院。据了解,男孩今年16岁,是一名初三年级练习短跑的体育生,24号下午,他和其他同学在体育老师的带领下到中联运动公园进行锻炼,跑着跑着突然晕倒,见情况不好,体育老师赶紧让其他同学拨打了120,并立即对晕倒的男孩采取人工呼吸等急救措施,后来运动公园里的一名医护人员也赶过来帮忙,抢救了20多分钟,男孩始终没有反应。被送到医院后,医生又对男孩进行了电击抢救,但还是没有挽回他年轻的生命。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